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
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

加装监控设备 提升小区智能化服务

来源:本网 | 2023-06-06

  为进一步规范保障房小区管理,提高管理服务水平,区住房保障中心计划在公租房小区(二期)安装监控设备,加强对住户生命财产安全的保障,实现保障房小区智能化管理。

  保障房小区新建设的G、H、I幢三栋公租房(二期)已经完成整体工程建设,由于原小区监控设施只能对一期的范围布防,且设备不够完善。经局领导班子会议通过,对公租房小区增加安装4K监视器1台,监控摄像头71个,交换机14台等设备进行监控布防。公租房小区安装智能门禁、视频监控等设备,提升保障房小区智能化管理,加强和改进小区安保工作。

  下一步,住保中心将加强日常监管和入户巡查,及时掌握保障对象家庭情况变化、房屋使用情况。对发现的转租转借、擅自改变房屋用途等违规行为,依法依规进行处置。

 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

  2023年6月5日


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
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: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网站运维电话:(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) 电子邮件:

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         网站标识码:4418030003